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淮师赴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部长张宇一行3人赴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考察调研。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林军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张宇介绍了学校科研服务地方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来考察调研的目的。他说,淮阴师范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园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和交往,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能为淮阴师范学院淮安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提供宝贵经验。林军对淮阴师范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建设历程、组织架构、场地设置、功能定位、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随后,大家在林军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的教育产业园、科技创业园。

双方还就研究院运行机制、企业孵化管理、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服务地方办公室、淮安市师苑技术转移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综合联络办公室、江苏瀚宇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