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江苏省低维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赴淮安工业园区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0-09-02点击数:

 0901日,江苏省低维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支三军、唐果东一行5人先后赴淮安工业园区江苏禾裕泰化学有限公司、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禾裕泰技术研发部经理李明、人力资源部部长梁爽;晨化新材料总经理史永兵及相关技术人员和车间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双方座谈会洽谈现场

  李明经理、史永兵经理先后向支三军、唐果东一行介绍了企业运营和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除草剂、表面活性剂等项目的建设历程及发展现状,并提出相关技术需求,希望通过校企产学研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等形式促进项目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唐果东副主任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历程及平台建设成效;重点实验室成员支三军教授、胡华友教授就近年来承担的重大课题、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推介;研究团队还对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支三军教授、胡华友教授进行成果推介汇报

  双方进一步围绕科技合作及重大产业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技术和市场需求,发挥研究团队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