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调研

作者:时间:2020-07-23点击数:

 为深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智慧农业、精准农业、生态农业的有效实施,实现科技兴农,7月22日,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赴位于淮阴区马头镇国家农业科技园的稻之道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罗玉明教授,物电学院副院长孙红兵教授、校技术转移公司执行董事葛恒清博士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江苏稻之道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吴彦军董事长接待了调研专家一行,并介绍了该公司在智慧农业、精准农业、现代农业装备研发和推广、农业上下游产品的供销保障等涉农惠农举措。提出农作物培育、植保和农业装备研发方面存在的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并和调研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与淮阴师范学院的专家团队展开深入合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科技兴农的示范产业。

 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许建峰表示,为切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将针对吴彦军董事长提出的关键问题,专门组建包括智慧精准生态农业、现代农业装备、化学工程等领域的专家,打造学科交叉融合团队,对该公司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攻关,形成长效深入合作机制,并就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申请、实验室共建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