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淮师签约入驻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10月9日-11日,第十四届中国(盱眙)凹土高层论坛暨2020年环境矿物材料创新发展大会在江苏盱眙举办。会议期间,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代表学校与盱眙县政府签约入驻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这将进一步加强淮师与地区政府、企业合作,强化产学研用融合,有利于推动淮师更多新成果转化,提高矿物材料在空气净化、水处理等环境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水平,共创环境矿物材料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为副校长赵宜江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毛恒洋

中科院院士、原科技部副部长程津培,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南策文,中科院院士、深圳湾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云东,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原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司长关凤峻在内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和业界大咖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守勇教授作了《凹凸棒石高性能膜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推介,张莉莉教授作了《凹凸棒石基杂化材料构建及其光催化性能研究》报告,展现了淮师专家团队在凹凸棒石领域研究的扎实基础,为相关技术的产业化发展,推动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保障。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