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委委员朱建国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21-03-02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委委员朱建国、燕尾港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荣鑫文、临港产业区国有资产办公室主任汪海波、燕尾港镇团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潘亚军一行4人来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政产学研专题调研,科研部部长张宇、副部长许建峰、校技术转移公司执行董事葛恒清、科研部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王刚、科研部办公室主任龚一峰陪同调研。

张宇部长代表科研部、服务地方办公室向朱建国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合作,科技帮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朱建国组委对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合作,科技帮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通过专题调研,加强政产学研合作,一是在前期我校与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的基础上,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临港产业区企业科新产品研发、技术改进等技创新能力提升;二是立足我校现有技术、人才、平台资源条件,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在项目申报、人员培训、资源共享以及党建交流等展开合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在人才资源共享的前提下,深入开展校地人才交流、兼职,发挥高校专家、企业工程师在校地合作中优势互补作用,借助省市“双创人才”项目申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许建峰副部长就来宾提出的海产品线上销售、开山岛教育基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方面需求,表示将围绕临港产业区找需求点、学校充分利用学校现有人才、技术和学脉资源,精准寻求人才、技术,进行有效对接,努力做到有需求有对接,对接一例落实一例。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