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淮师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赴合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王刚时间:2023-03-03点击数:

为推进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工作的有效开展,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月28日至3月1日,中心副主任李清波一行4人调研组赴安徽省合肥市相关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赴龙图腾网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刘备对淮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服务业绩,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及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签约仪式。

龙图腾网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签约仪式

参观龙图腾成果转化展厅

随后,调研组赴合肥瑞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受到公司董事长刘智和总经理刘振华的热情接待。中心副主任李清波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平台、科技团队、科技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刘智指出,合肥瑞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环保系列智能微胶囊、医药中间体、微纳功能材料、新型涂料、墨水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希望今后在联合实验室共建、新产品研发、工艺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开展合作。

合肥瑞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最后,调研组到安徽贝意克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孔令杰向大家介绍了详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产品创新及未来规划。双方就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安徽贝意克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我校与省外企业间的交流,拓展了校企合作的范围和深度,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另一方面,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念合影留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