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淮阴区科技局开展“送科技进军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11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淮阴区科技局邀请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宋虎卫副教授赴淮阴区驻地32521部队开展“送科技进军营”主题活动。

下午15:50,“送科技进军营”主题报告活动在驻地32521部队会议室如期举行。宋虎卫副教授为广大官兵做了“食品安全与保鲜”方面生活主题报告。首先,宋老师从食品安全重要性谈起,他指出食品安全关乎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其次,宋老师分析了食品安全问题三大来源,并从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等视角讲述了食品安全防控策略;最后,宋老师讲述了商业化食品和家庭采购食品保鲜技术。报告期间,宋老师与战士们频频互动,氛围热烈,内容紧扣官兵生活实际,非常受用。

会后,淮阴区科技局领导和驻地32521部队领导热情感谢和高度肯定了宋老师所做的精彩报告,开阔了官兵们对食品安全与保鲜知识的认识,深入浅出,生动活跃,释然了士兵们许多食品安全疑惑,达到了预期效果。

淮阴区科技局局长吴洪高、副局长崔兵、科长皇甫一锋、驻地32521部队全体官兵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