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淮安区博里镇农村电商专题对接会在淮师举行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7月9日上午,博里镇农村电商专题对接会在淮阴师范学院电商学院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电商学院、淮安邮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淮安区博里镇及有关村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副部长许建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电商学院副院长孙伟从介绍淮安电子商务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博里镇施步军副镇长详细介绍了博里镇区域位置、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以及现有农产品销售情况。

大家围绕“水墨博里”农产品品牌打造、包装设计、营销方案策划、电商平台构建、电商人才和团队培养、供应链企业遴选、农产品溯源等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针对博里镇农产品附加值低、销售渠道单一、利润空间小等问题提出了提升农产品品牌附加值的路径,实施线下产品展销、线上网红推广,构建农户+电商+网红销售新模式。

本次活动是淮阴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服务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即将启动的“百名博士助百村”中一项重要工作。助村特派员隽志如博士团队将围绕博里镇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体系构建、产业链打造等提供相关指导和服务,为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注入新动能。

施步军一行参观考察了淮阴师范学院电商学院的农产品直播销售平台、视觉营销中心、文化创意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工场等。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