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科学技术奖项申报辅导报告会

作者:张婷婷时间:2022-04-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高科技奖励申报质量,4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技奖项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院长,教育部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钟秦作专题报告。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参加会议,近年拟申报科学技术奖的科研人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宜江主持。

图为淮师举行科技奖项申报辅导报告会。

  钟秦教授根据自己多年来的申报经验,结合获奖的成功案例,从科研成果的凝练与定位、申报书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以及答辩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呈现了一堂题为《科学技术奖申报的几点体会》的精彩报告。钟秦教授认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需要依托于重大科研项目、高效务实的科研团队、具有影响力的学术带头人以及不屈不挠的决心和甘于寂寞的意志。他强调,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

 报告结束后,钟秦教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