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张相学处长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1-12-04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处长张相学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部长张宇,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范新阳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

交流会上,张宇部长和范新阳处长对张相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淮师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以及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张相学处长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队伍现状,以及在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学位点培育和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宾主双方还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的思路、制度和经验,科研成果认定与奖励办法,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工作设计与实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学科办、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