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国家基金暨省社科奖申报启动会

作者:时间:2021-10-04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暨省哲学社科奖申报启动会。经管学院院长张言彩、副院长孟祥海以及预申报的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祥海主持。

孟祥海总结了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的经验,全面分析了2022年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形势,同时还就省哲学社科奖申报的要点作了解读,明确了学院国家基金及省奖申报的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

获得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立项的杨松、李俊鹏两位博士,分享了申报经验。

张言彩对国家基金和省奖申报进行动员,号召各位老师潜心科研、再上台阶,学院将根据时间节点,安排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指导,鼓励团队合作,互相学习,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图为经管学院召开2022国家基金暨省社科奖申报启动会。记者 李玲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