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中心“牵线”促成“校企科技合作”

作者:admin时间:2016-09-23点击数:

   918日,在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的努力促成下,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与江苏金邦睿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金湖县举行了科技合作洽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金邦睿智执行董事常厚智、总经理沈宣祥、副总经理李伟、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罗玉明、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周守勇、副主任王钢、物电学院院长陈贵宾、副院长孙红兵、省重点建设实验室副主任陈华宝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为  双方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记者  孙红兵摄)
    常厚智代表公司对淮阴师范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长远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建立和深化与淮阴师范学院的合作关系,围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产业,充分发挥淮师的学科与技术优势,携手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实现互利共赢。
    罗玉明代表学校对物电学院与江苏金邦睿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淮师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与当地开展合作的情况。罗玉明表示本次校企深度合作将对我校“双创”人才培养、专业结构调整、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良好的示范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电动汽车充电桩二次研发与产业化”合作项目,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研发实验室”共建项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淮阴师范学院科技与人才的综合优势,结合我国目前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快速发展和技术升级的需要,以联合创建的实验室为依托,通过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行管理模式研究、电动汽车充电桩谐波抑制技术研究以及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研究等,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协同创新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华宝   审核:陈贵宾)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