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物电学院专家团队赴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作者:时间:2020-06-03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3日电(记者 孙红兵)6月2日,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授、省现代检测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建设实验室副主任陈华宝带领专家团队赴江苏瑞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洪泽曙光电子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等开展科技服务与咨询。

企业负责人对专家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介绍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科研、生产状况及发展构想,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经营带来了明显的冲击,目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复工复产。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面临的疫情防控、机械设备久未通电易发故障等诸多风险,专家团队和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企业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期间的常见安全隐患排查、智能充电桩安全装置失效检查等提供了技术指导与咨询,严密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尽快恢复产能,稳定生产经营。

胡玉忠总经理希望淮师专家团队能够进一步加大在联合技术开发、专利申报、科技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本次活动旨在以科技人的担当,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江苏省有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加强调研,摸清企业问题需求,通过技术支持与咨询等多种方式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在抗击疫情中渡过难关。

江苏瑞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工和电子测量仪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电力柜、网络柜、室外柜、插箱、壁挂箱、控制台及成套附件的专业化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及通讯补充的保护、远动,通讯自控、监控等领域,也用于消防、楼宇、网络以及车载、船用、机场、广播电视等场合。其电子测量仪器畅销全国各地,批量出口海外,并多次在国际招标中中标,是国家211工程中标单位。洪泽曙光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仪器、电气成套设备及器件、教学设备、计算机及办公用品的研发与销售。

图为专家团队赴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科技咨询与指导。记者 孙红兵


图为陈华宝教授指导企业对智能充电桩关键部件安全隐患排查。记者 孙红兵


图为专家团队指导企业安全生产。记者 孙红兵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