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淮师绿色功能高分子材料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江苏瑞洋安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建 “绿色功能高分子材料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瑞洋安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苏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俊祥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瑞洋安泰董事长张旭建主持。

赵宜江代表学校向共建实验室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近来年学科建设、平台团队、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着力在团队与企业、学院与行业、学校与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立足生物农业、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盐化新材料等产业贡献淮师力量,希望研究团队切实以企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基础研发和技术储备,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加强深度合作,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赵宜江副校长、陈俊祥副书记共同为“绿色功能高分子材料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宋国强、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部长张宇分别代表苏淮高新区和学校致辞,向实验室的揭牌表示祝贺,希望加快推进实验室的运行,力争尽快在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出成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张旭建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运营状况,未来发展目标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化学化工学院张莉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创新平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情况。唐果东教授代表团队对近来年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推介。校企双方还就实验室日常运行与管理、未来的研究方向、产业规划、资源利用、环境污染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赵宜江一行还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考察,了解研发和生产情况。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