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赵宜江副校长带队赴盱眙县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为促进校地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盱眙县主导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5月20日上午,赵宜江副校长带队赴盱眙县凹土科技产业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园区管委会主任高以军等接待了赵校长一行。


赵宜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平台团队等方面基本情况,在文化创意、生物农业、水产养殖、化学化工、电子信息等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及服务地方成效。期望科研团队走出校园,促进校地校企深入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在地方转移转化,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园区管委会主任高以东对赵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团队入驻园区推动凹土产业发展、人才支持、政产学研实质性合作表示感谢,将努力为入驻团队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校地校企多方共赢。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守勇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团队、学科平台、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就凹土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推介。

赵校长一行还了解了盱眙县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入驻机构的资助政策,研发机构人才团队条件、入驻流程、目标和任务,产业前瞻性项目申报、科技副总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部长张宇、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成军,盱眙县科技局副局长周奇伟及相关同志参加洽谈。

近年来,淮师聚焦淮安市“三新一特”主导产业,策应盱眙县凹土产业百亿元产业目标,着力实施校地校企合作“六个一”计划,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淮师智慧和淮师力量。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