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各单位:

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启动,现将《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广泛宣传,认真做好项目招标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发挥省社科基金示范引导作用,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整合学术资源和人才力量,集中研究江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着力加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着力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

二、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共发布15个选题。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如选题存在申报数量不足或质量不高的情况,将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予以流标。资助强度为每项20万元。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公认的学术成就,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

2.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主持申报;曾经承担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被中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主持申报。

3.首席专家只能为一人。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

截止时间

2021325日(周四)

五、报送材料

1.纸质《投标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6份;

2.电子版《投标书》(Word版本);

3.投标材料汇总电子清单1份。

纸质材料请报送至6号楼社科处206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675298128@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联系人:胡风霞,联系电话:83525919。

附件:

1.招标选题研究方向

  2.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

  3.投标材料汇总表

4.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

○二一年三月一日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