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 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2-25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见附件1),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宣传,认真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如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账号,请按附件2要求填写,并于2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ysykjc@126.com。

2.申请人在准备项目申报材料时,需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及相关文件,同时认真对照《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见附件3),做好项目申报和形式审查工作。

3.申请书材料要求:2021年科学基金项目全面实施无纸化申请,人需于3月5日前在线填写、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从系统中生成、导出打印)和形式审查明细表纸质版各一份至科研部204


附件:

1.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541.htm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注册信息表

3.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


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

○二一年二月二十五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