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3月31日晚,音乐学院于音乐厅召开了“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对“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艺术实践优秀选手、“严纪律 正学风 重品行 促养成”主题教育先进班集体及获奖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对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节奏安排、重点任务以及具体要求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同学通过主题教育月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班级既要高质量完成学院“规定动作”又要策划好“自选动作”,认真落实各项安排,夯实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铸就伟大梦想。

班主任代表王念、学生代表朱妞分别作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伍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策划,组织好各项活动。宣传积累经验。二是各班级要精心组织,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教育实效。三是党员学干要身先士卒,做好示范引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副院长郑健作了《学风建设》的专题讲座。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学习纪律,关注学业状态,提升综合素质;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增内在动力,力争博专并举;要积极融入主题教育,学史明鉴增信,建功新时代。

图为专题动员现场。记者 王欣琦 摄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