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学术报告】大数据隐私:从网络和人工智能的角度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主讲人:余水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博士、悉尼科技大学教授

讲座时间:6月8日(周三)下午14:30—16:30

讲座地点:长江路校区理工北楼515会议室

承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余水博士于2004年获得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博士学位,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教授。他出版了四部专著,主编了两本书,发表了 450 多篇技术论文。拥有在工业界和学术界担任不同职务的经验。

在 ComSoc,曾十多次担任 GC、ICC 和 INFOCOM 的组委会成员或技术研讨会主席。是 2018-2021 年 ComSoc 杰出讲师。余博士曾担任 IEEE Communications Surveys and Tutorials 的区域编辑、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 的系列编辑、IEEE IoT Journal 的编辑等七种著名的 IEEE 期刊和杂志的编委。目前担任 ComSoc 教育服务委员会的投票成员、大数据 TC 副主席和安全 TC 秘书。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