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陈阿南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王刚时间:2023-04-11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淮安市委人才办副主任、淮安市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陈阿南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赵祥祥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刘蒙主持座谈会。

赵祥祥对陈阿南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经开区长期以来对淮阴师范学院给予的指导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陈阿南高度肯定了淮阴师范学院在科技创新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淮安经开区近期重点工作。他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成果转化,助力地方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国际技术经理人培训、人才引进、科技副总申报、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将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为高校教师和企业合作搭建桥梁,助力人才强校、人才强市。

淮安市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员、科技处、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