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淮师赴江苏闽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03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为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和“百博助乡村”行动计划,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为淮师帮扶村引进先进农业技术,学校科技处组织淮师生命科学院学院、淮安区南头村等一行11人赴江苏闽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江苏闽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秀芹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研发、项目孵化、产品销售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能与淮师在大学生实习实训、新产品研发、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刁恩杰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平台、产学研合作、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生命科学院学院围绕淮安市农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形成了一批重要科技成果,在社会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一是促进学院教师的成果到企业转化应用;二是促进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深化校企合作;三是开展新产品研发,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淮师帮扶村代表史相游发言,他说乡村振兴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感谢淮师搭建这次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各乡村遴选先进农业科技项目,必将促进乡村发展和共同富裕。

双方还就共同申报江苏省科技厅“苏北专项”和农产品电商直播销售进行深入交流。

对接活动后,一行人还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成果展示厅和电商直播间。

科技处、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生命科学院学院、淮安区博里镇南头村、陶桥村、三元村、陶舍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