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10-01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传媒学院院长史晖、党委书记王管以及预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史晖主持。

史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科研工作进展,通报了今年课题的立项情况,并分析了来年课题申报形势。老师们从选题背景、研究重点、研究思路等方面一一作了汇报,大家纷纷就项目选题和研究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展开热烈讨论,现场学术气氛浓郁。

王管对高级别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表示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号召教师们潜心科研,用心打磨申报文本。史晖对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参与课题申报的老师,要以“但问耕耘、莫问收获”的心态广开思路、及早准备、建立信心,尽快完成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广泛邀请专家咨询指导,争取在明年的课题申报中取得佳绩。

图为传媒学院召开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记者 奚路阳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