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科研成果补充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婷婷时间:2023-02-14点击数:

部门、各学院:

2022年科研成果补充登记审核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成果范围

202211以来获得的各类科研成果,含出版著作(不含教材)、发表论文(含转载论文)、研究报告、授权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艺术实践成果、获奖成果、成果鉴定、各类立项科研项目(含四技服务)等。

二、登记流程

1.登录科研管理系统

1.1校内登录科研管理系统有以下途径

1.1.1直接访问:http://202.195.124.8:5000/#/login

1.1.2科技处网站(kyw.hytc.edu.cn)或社科处处网站(skc.hytc.edu.cn)右下方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1.1.3登录学校首页上校园门户后点击科研系统直接进入

1.1.4登录学校统一认证平台https://cas.hytc.edu.cn/lyuapServer/login后点击科研系统直接进入系统

1.2校外登录科研管理系统

登录学校首页快速服务栏目下的“VPN远程接入VPN使用方法及网址:https://222.184.5.86/Enlinkjsp/vpn.htm),然后可以通过1.1.31.1.4的方式登录。

1.3账号和密码:通过1.1.11.1.2方式登录需要科研管理系统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Hs@工号后六位。通过1.1.31.1.4方式登录的不需要科研管理系统账号和密码。学校统一认证平台账号和密码请联系信息中心。

特别提醒:初次登录系统人员请务必修改初始密码、个人基本信息。信息修改完毕提交待科研秘书审核通过后才能进行成果登记。

2.登记成果

教职工登录成功后添加相应成果,提交后将成果原件(项目除外)报送本单位科研秘书。

录入方法见科研管理系统中文件下载栏下的淮阴师院科研管理系统帮助手册(科研人员) 》。成果相关证明电子附件请按要求上传。

3.各二级学院审核

各学院根据成果原件对照科研管理系统内数据认真审核,审核不通过的退回由科研人员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审核通过后请将成果原件(项目除外)、系统导出生成的《科研成果登记表》签字盖章后提交科技处、社科处相关科室审核

审核方法见科研管理系统中文件下载栏目下的《淮阴师院科研管理系统帮助手册(科研秘书) 》。

有科研分、突出业绩奖励的成果原件科技处、社科处留存不予返还。

三、登记说明

1.科研成果登记时间为2023215-202335日,各单位提交成果及《登记表》截止时间为2023313日。特别提醒各单位和老师尽快认真准确登记审核相关成果,成果能录尽录,上传电子版附件务必完整。为准确及时审核成果,科技处、社科处根据成果原件在管理系统中进行审核,未提交原件成果不审核。

2.学术著作的成果持有人须填写《淮阴师范学院学术著作认定申请表》(请在管理系统中文件下载下载);软件著作权的成果持有人须填写《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表》;科研成果被SCISCIEEICPCINIESIIRSISSHPSSCIA&HCI等检索收录的必须出具相关资质机构的检索报告原件

3.机关双肩挑人员按学科到相关学院进行科研成果登记,其他人员成果登记由社科处社科成果科审核。

4.教职工的账号、密码及操作权限请联系本学院科研秘书。涉及职称、学位、岗位等变化人员烦请更新并由科研秘书审核通过,涉及人员学院之外调动的请与社科处社科成果科联系。

另: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尚在磨合期,必然存在不尽人意之处,给大家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同时请大家针对系统使用提出宝贵意见!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社科处联系。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社科成果:周    电话:83525319

科技成果:张婷婷  电话:83525378

社科项目:胡风霞  电话:83525919

科技项目:左克锐  电话:83525823

服务地方:龚腾云  电话:83526169

 

                                科技处、社科处

                                二○二三年二月十四日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