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学术讲座】陆华:基于新大纲的军事理论课教学思考与设计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主题:基于新大纲的军事理论课教学思考与设计

主讲人:陆华

时 间:7月9日下午2:30

地 点:图书馆多功能厅

主 办: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主讲人简介:陆华,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教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教育部第三、四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普通高校首届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南京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

长期为本科生系统讲授《军事理论》《战略文化导论》等课程,指导和培养了数十名国防教育方向硕士研究生。出版有《普通高校国防教育百年发展史》《中外军事思想的历史发展与战争实践》《全球化时代的国家伦理研究》等著作,先后荣获东南大学教学工作优秀一、二等奖,承担并完成了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发表论文数十篇,并多次在全国普通高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中获奖。先后荣获过“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先进个人”“东南大学先进个人”“全国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编辑:唐瑀   审核:戴云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