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淮安市社科类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2-06点击数:

各单位:

2021年度淮安市社科类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关于征集2021年度淮安市社科类研究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广泛宣传,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决策部署和《中共淮安市委关于制定淮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组织力量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为聚焦“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推动“四个淮安”建设,深化理论研究,提供决策参考。

二、选题要求

选题题目由申报人自行拟定(选题指南见附件3)。应用问题要着眼地方发展,突出可操作性,对策建议部分占结题报告比例不少于1/3;理论问题研究应突出创新性,力求科学系统。

三、结题要求

课题完成时间为2021年10月。课题结项时需提交1篇不少于8000字的研究报告。

四、报送材料

请于2021年3月4日(周四)前,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申报表》一式两份、《汇总表》一式一份至社科处206室。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打包发送至邮箱:675298128@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联系人:胡风霞,联系电话:0517-83525919

附件:

1.2021年度淮安市社科类研究课题汇总表

2.淮安市社科类研究课题申报表

3.关于征集2021年度淮安市社科类研究课题的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

○二一年二月六日


学院地址: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 科研部  版权所有